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3年第十次集中学习研讨(扩大)会议
发布人:何丽  发布时间:2023-08-11   浏览次数:467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8月11日上午,党委书记夏劲松在党委会议室主持召开本年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研讨(扩大)会议,在校党委常委姚应水、贾贤燕、韩永升、陈晓宏、邹莹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的重要讲话和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以及相关文件精神,并围绕“推动乡村振兴作示范,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开展主题研讨。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方面检验标准,强化检视整改、总结评估,巩固经验、补足短板,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四川考察时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贯通学习、一体推进,持续在四个“以学”上聚力用劲,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安徽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深刻认识安徽发展的重要阶段性特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紧扣新使命、紧盯新目标,履职尽责,奋发进取,在推动安徽省高质量发展上贡献皖医力量。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引领,持续深入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深入研讨学,做到学而思、学而悟、学而用;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联动效应。把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和成果转化与学校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科学客观评估主题教育成效,充分转化运用调研成果,深刻解剖正反典型案例;要锚定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要围绕学校发展目标任务,对照“六破六立”和“三聚焦十思考”要求,推动思想大解放,加快提升攻坚克难的本领,保持求真务实的作风,着力强化担当尽责的精气神,扎实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委员、中心组学习秘书、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 场

(郭佳薇/文、摄  汪峰/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