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学影像学院走访调研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人:何丽  发布时间:2023-07-04   浏览次数:129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学院科研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更好推进产教融合,7月1日,医学影像学院院长赵劲松带领校本部博士团队赴安徽问天量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受到公司副总工凌杰博士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凌杰对赵劲松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公司科研平台及科研情况。赵劲松介绍了医学影像学院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医学工程学领域的科研与教学情况。博士团队教师结合了各自科研方向,与凌杰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双方就国自然面上项目申报、本科生考研、论文指导等事项交换了意见,一致表示双方在医学工程学领域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进一步开展深度合作。

赵劲松一行还在凌杰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展厅,详细了解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范围、科研突破等情况。

座谈会现场

合影

(陶春贵/文、摄  赵劲松、侯东晓/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