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宣城市人民医院开展调研
发布人:何丽  发布时间:2023-06-08   浏览次数:457

为提高医学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校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要求,6月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夏劲松带队赴学校非直属附属医院宣城市人民医院就人才培养质量、临床学院建设、实习生党员管理等工作进行调研,受到宣城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立军,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亚非,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王义文,市人民医院党政班子等热情接待。

交流会上,夏劲松感谢宣城市人民医院对我校学生培养所付出的努力。她指出,自校地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签定以来,学校主动与宣城市对接,除在医疗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外,在大中小学思政课一体化共同体建设、中小学心理健康工作等方面也开展了深入交流与合作。下一步,学校将在宣城市人民医院进行实习生党支部建设试点,并着力将宣城市人民医院打造成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人才培养的样板。

朱立军感谢我校给予宣城地区特别是宣城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对我校挂职干部、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茆家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与高度肯定,希望与学校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医院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宣城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张传勇汇报了医院教学、科研、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工作情况。

调研座谈会现场

交流会后,夏劲松与宣城市人民医院实习生代表、医院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实习生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以及实习生党员参加党内组织生活情况,并听取大家对医学生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意见与建议。听取发言后,夏劲松对医院提供的优良学习环境和优质教学管理表示充分肯定,对实习生正确处理好实习与考研的关系提出指导性意见,要求学校有关职能部门加大对医院各方面工作的支持力度,加强对实习生特别是实习生党员的教育管理,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

调研组一行还实地查看了实习生生活和教学培训场所。

实地查看实习生生活环境

办公室、组织部、教务处、学生处、护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王夏露/文  茆家定/摄  任苔蓉、侯东晓/审)